单位简介

一、南京磁谷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磁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宁开发区九竹路100号,注册资本4000万人民币,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从事以磁悬浮轴承为核心技术的高速高效流体设备及高速大功率驱动设备研制的专业公司。自2012年,公司先后被江苏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型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公司拥有近百项专利技术成果,已有三十多项专利授权。公司与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流高校进行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先后承担了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创新基金项目”、江苏省科技厅“前瞻性产学研联合研究项目”、“江苏省科技支撑(工业)项目”,南京市创新基金项目、南京市科技发展项目等一批有影响力的重点科研项目。公司现有员工129人,其中高级以上职称10人,硕士以上22人,大专以上占比75%。

2、主要产品(技术)

2010年公司自主开发研制的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自主创新产品”、“江苏省重点推广新技术新产品”、“江苏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通过江苏省新产品新技术鉴定,荣获江宁区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目前,产品已在江苏、浙江、山东、四川、广东等数十个重点项目中得到成功应用。

二、南京磁谷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情况

南京磁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成立企业科协。制定了科协章程,现有会员107人。磁谷公司科协将秉承“为公司发展服务,为提高公司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公司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宗旨,以市科协和江宁开发区科协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的生产经营为中心,履行为公司发展、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职责,努力完成公司新产品的开发工作,努力完成国家、省、市各级科技项目的申报及验收工作,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活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举荐创新人才,并积极做好“建家”工作,在各个方面努力提高员工的科学素质及工作效率,为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提高科技工作者的创造力和凝聚力。


联系方式